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福州小吃上好地頭(一) 【紐約食為天美食雜誌 metroasianfood.com】


聚友樓
「聚友樓」真的是親朋好友相聚的最佳地頭,光是熱情周到的老板娘就讓你覺得親切舒服的不得了,甚至還想著賴著不走了,連來這兒的食客也是進門一家親,鄰桌大哥還邀請來一瓶嘉士伯。

番鴨麵 $6.95
Jeny : 鴨肉鮮嫩,湯底香,味道濃淡適中,麵線很滑爽,加了藥材的湯底很滋補。

Fong : 很好味道,鴨肉很香,湯底好滑好甜,還有香菇很肥嫩。

Ying : 鴨肉很嫩,很香。麵線較有韌性,湯底很豐富,很有水準的鴨麵。

王嘉穎 : 很好吃,這就是我對這款番鴨面最好的意見了。

啤酒鴨$12.95
聚友樓的啤酒鴨製作講究功夫,首先把鴨肉塊用小火慢慢熬製約三、四個小時,再加入啤酒使酒香入味。

Jeny :鴨肉不肥膩,且很嫩,帶點辣味,調味料很不錯,就著白飯很送菜。

Fong :鴨肉很鮮,很嫩,味道很好。

Ying :皮脆肉滑,肉味不乾不老,味道適中,很香。

王嘉穎 :鴨肉肥瘦適中,肉質香嫩,不油不膩,很入味

香酥鯽魚$15.90
上桌好漂亮,一整條的大鯽魚,完完整整炸得金黃酥脆,師傅專業的刀工刀刀見功夫。

Jeny整條魚刀工切得漂亮,炸得也很夠火候,魚皮鬆脆,連骨都炸得酥脆。

Fong :很香脆,調味汁很美味,連鯽魚肉都炸得脆脆的,配上酸甜的調味料很好吃。

Ying :師傅的手勢很專業,炸得好香脆,調味汁很有味道。

王嘉穎 :買相很好,外脆內嫩,調味汁酸酸甜甜的很有味。

http://metroasianfood.com/index.php?p=magazine&action=list_page&miid=56&page_num=54#magstart

更多文章:http://metroasianfood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