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
哈利波特:混血王子的背叛
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
上映日期:2009-07-17

導  演:大衛葉茨
演  員:丹尼爾雷德克裏夫、魯柏格林、愛瑪華森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
伸出魔爪,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。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,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,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。他們一同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,鄧不利多還找來老友兼昔日同事的赫瑞司史拉轟教授,因為他相信此人握有關鍵的資訊。

同時,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。哈利發現他愈來愈喜歡金妮,同學丁湯馬斯卻恰巧是他的情敵。文妲布朗自以為榮恩是她的真命天子,不過她倒不指望羅咪凡那摻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。再來就是妙麗,她醋勁十足,但決定隱藏感情。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,有個學生卻絲毫不動心,他一心想要成名,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。空氣中瀰漫著愛情,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,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。

豚鼠特工隊 G-Force
上映日期:2009-07-24
導  演:霍伊特•耶特曼
演  員:尼古拉斯•凱奇( voice ) 、 威爾•阿奈特、潘娜洛普•克魯

講述一群受過特別訓練的動物突擊隊員,受到政府委派,前去阻止一個邪惡的億萬富翁控制地球。

3D動畫新片《豚鼠特工隊》中,迪士尼的動畫製作人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將可愛而又有些傻乎乎的豚鼠組成了一支敢死隊,他們甚至將承擔拯救世界的重要任務。

《豚鼠特工隊》中代號「G」的特工隊共有5名成員。他們都是聯邦調查局精心培訓的秘密特工,各個身懷絕技,而等待他們去完成的重要任務,則是粉碎一位億萬富翁的企圖控制世界的大陰謀。

爆笑絕唱 Funny People
上映日期:2009-07-31
導演:賈德•阿帕圖
主演:亞當•桑德勒、埃瑞克•班納、塞斯•羅根、萊斯利•曼、約拿•希爾、
傑森•施瓦茨曼
某一日禍從天降,著名喜劇演員喬治•西蒙斯無意中得知自己病入膏肓、命不久矣,思前想後,他決定邀請幾位好友共同籌辦總結自己演藝生涯的最後一台戲,並把收入全部捐獻給公益事業。遺憾的是事情的進展並不像想像中那麼順利——諸位朋友從舞臺上的戲分到現實中的溝通,沒有一樣不需要西蒙斯來潤滑、協調…在與死神賽跑的同時,不幸的他還要處理複雜煩擾的人際關係,真是生不如死啊。

白銀帝國
主演:郭富城、郝蕾、張鐵林、金士傑

本片的故事主軸「天成元」票號,擁有分佈全亞洲、及南洋一帶的23個分號,片中描寫此商業帝國兩代之間的傳承,除了一段糾纏在父子與一奇女子的三角關係外,同時亦是中國兩大思想體系——法家與儒家的義理之爭。而「天成元」
票號在歷經綁票、擠兌、八國聯軍、官方與民爭利,以及辛亥革命等事件後,卻仍展現出晉商獨有的「商人重義」之仁義精神;如此大仁大義的恢宏氣度,正是晉商與其他商人不同之處。

大內密探靈靈狗
主演:古天樂、徐熙媛、吳君如、樊少皇、苑瓊丹
當今皇帝身邊,有十二名武功高強的大內密探。這十二名密探以十二生肖為號,其中,被稱為「靈靈狗」的高天九(古天樂飾)醉心科技發明,認為科技定能勝過武功,但他的發明卻總是拖大家後腿,只有弟弟「靈靈虎」(佟大為飾)與未婚妻梅希望(徐熙媛飾)情義相挺。此時,野心勃勃的曹公公(樊少皇飾)意欲弒主自立,首先便是要除掉皇帝身邊以「靈靈狗」為首的一眾大內高手!正當靈靈狗與陰險的曹公公往來周旋之際,卻發現曹公公的陰謀不過是冰山一角,看似風平浪靜的皇宮裡,竟潛伏著更為兇險的殺機…

哆啦A夢:大雄與綠之巨人傳
類型:動畫片

這次的故事,從大雄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……

大雄背著媽媽偷偷養著一株小樹苗。為了讓小樹能自由活動,哆啦A夢用「植物自動液」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,取名為「樹寶」。

討人喜愛的樹寶讓大雄好似多了一個弟弟,家中也因此歡笑不斷。樹寶不僅很快學會讀書寫字,也愛看新聞吸取新知。跟懶散的大雄比起來,樹寶顯得聰明且伶俐呢。

樹寶,究竟蘊含著什麼潛力?後山,到底深藏著什麼秘密?宇宙遠方,綠色星球又將爆發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?

http://www.metroasianfood.com/index.php?p=magazine&action=list_page&miid=61&page_num=10026#magstart

更多文章: http://www.metroasianfood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